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去年3月底,國際足球巨星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信用卡推薦哪家o)的故鄉葡萄牙馬德拉隆重舉辦了一場典禮,將當地國際機場改以羅納度為名。

這場典禮不但請來C羅本人,也吸引5千名球迷到場,連葡萄牙總統及總理都出席,但是典禮上揭曉的一尊C羅銅雕像因為古怪模樣,反而搶走了所有的目光焦點,也讓雕像的作者桑托斯(Emanuel Jorge da Silva Santos)成為各界笑柄。

這座雕像咧嘴詭笑,許多看過的人都批評說根本不像帥氣的C羅。不過這些日子以來,它也成為遊客造訪馬德拉必去「朝聖」的另類景點。

雕像作者桑托斯是土生土長的馬德拉人,也是死忠的C羅球迷;他出生在漁夫家庭,平時以打零工為業,閒暇之餘便自學雕塑,在此之前他從未做過人像雕塑,更沒有做銅像的經驗。不過一聽說馬德拉機場將以他心目中的英雄為名,桑托斯便主動請纓爭取到機會,讓機場擺放他為C羅製作的頭型雕像。

儘管他至今依舊認為自己的成品不錯,但事後網路上排山倒海的批評、外國脫口秀節目的嘲諷,這段日子以來都讓桑托斯內心備受煎熬。

運動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1個月前特地開始為桑托斯製作一部紀錄片,講述他的心路歷程,並給他一個雪恥的機會:再做一尊C羅雕像,桑托斯起先猶豫但還是接下了挑戰,表示「要讓大家知道,我不是媒體說的那麼不堪」。

這篇報導以及桑托斯的第二尊C羅雕像作品,選在第一尊雕像揭曉的一周年(29日)公布,這次的C羅沒有開嘴而是淺淺的微笑,眉宇之間的神情比起第一次要內斂。桑托斯本人對這次作品相當滿意,ESPN推特上有網友表示「好多了」刷卡 滿額 禮 2018辦信用卡要多久,但也還是有人開玩笑說第一件作品比較像C羅。目前不清楚桑托斯的第二件作品,是否會取代原先在馬德拉機場的C羅雕像。
arrow
arrow

    cqu56n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