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Kiwebaby(張朵)因自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而走紅,在完成隆乳手術後,外表更加女人,行事做風大膽的她,穿衣風格也相當火辣。不過,她日前突然將一頭長髮全剪掉,一改先前氣質風格,變成簡單俐落的男生頭造型,只見她和好友林進一起合作拍攝了多張寫真藝術照,上半身全裸緊貼在對方胸膛,並感性向對方告白:「林東進,謝謝你我愛你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Kiwebaby 各 家 信用卡 優惠 比較I辦 卡 禮G)

不過,2人這組照片雖然受到很多網友大讚,卻也有網友私訊林進有網友私訓他,希望可以多發點較雅觀的照片,他則透過限時動態回覆:「你的『雅觀』我不懂,我還是會繼續上傳我喜歡的創作,不喜歡你可以封鎖」,表示自己對於這組相片真的非常喜歡,並在留言處表示:「打破我對裸露的印象,很有質感,進軍國際哈哈哈」大讚攝影師技術高超。

?(封面圖/翻攝自Kiwebaby IG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惹哭吳宗憲!Sandy手寫信曝光 自爆「上台5分鐘前邊發抖邊寫」

汽機車擦撞…要求騎士負全責!報警遭嗆2018信用卡優惠比較:雞婆,你們會害死他

鐵鍊鎖脖「歐洲最悲傷熊」 遭虐囚獲救後命運翻轉
arrow
arrow

    cqu56np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